我院李惠玲院长参加中华护理学会第七届护理学术年会暨第五届科技奖颁奖大会

作者:王方星审核人:王方星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429

     2017年12月25日,中华护理学会第七届护理学术年会暨第五届科技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在《传承使命 砥砺前行》短片的播放中拉开序幕,开幕式由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吴欣娟主持,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李秀华、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正副秘书长、第五届中华护理学会科技奖获得者、以及来自各省市护理学会领导、代表近600人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由中华护理学会组织编写的《砥砺前行 谱写华章》隆重发布。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李秀华、中华护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华平、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兼杂志社社长姜小鹰、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吴欣娟、新书执行主编黄叶莉、执行副主编吴瑛和么莉共同为《砥砺前行 谱写华章》一书揭幕。

     中华护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华平宣读 “第五届中华护理学会科技奖”决定,授予“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促进优生优育的系列护理研究和实践探索”等4个项目一等奖;授予“失能老人长期照护技术规范的建立与应用”等13个项目二等奖;授予“医院护理安全管理模式的构建与技术推广”等30个项目三等奖。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郑一宁宣读 了“第五届中华护理学会科技奖”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