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王继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方星审核人:王方星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9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省委有关部署和《中共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苏大委教组〔20192号)要求,医学部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王继才”主题党日活动。

一、理论学习

王继才同志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无私奉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守好自己心中的“开山岛”。

本支部开展本次学习王继才同志的事迹主要通过两种方式

1、学习关于王继才同志优秀事迹的书籍

2、观看《孤岛32年》

   二、党员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将时代楷模的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进、锐意进取,不断谱写教育事业新篇章,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