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七巡察组巡察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王方星审核人:王方星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6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第十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七巡察组于20191128日进驻护理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1128日下午,第七巡察组巡察护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天赐庄校区维正楼310会议室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沈志清主持。

第七巡察组副组长沈学伍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共苏州大学委员会巡察通知书,对巡察时间、巡察主要任务、巡察工作方式、巡察办公地点、巡察工作意见箱放置、巡察组联系方式、被巡察单位准备工作要求等相关内容做了说明。

第七巡察组组长陈卫昌同志随后做动员讲话。他就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对被巡察单位和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巡察组的各位成员、学院党委和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我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三是切实履职尽责,共同完成我校第三轮巡察任务。做好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的共同政治任务。被巡察党组织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要依纪依规组织开展巡察,切实履职尽责,积极推动本轮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医学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沈志清同志严格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求,围绕“四个落实”向第七巡察组汇报了近三年来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他还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医学部护理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巡察工作重点、任务及要求,全力配合,确保学校第三次巡察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后,第七巡察组对医学部护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