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临床综合技能大赛学生遴选赛

作者:王方星审核人:王方星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278


编辑:马霏


202019日于苏州大学护理学院技能中心成功举办全国临床综合技能大赛学生遴选赛。参加此次遴选赛的学生是我院2016级学生,在经过各实习点带教老师在实习期间的精心指导,他们在临床实习后各方面技能都得到了提高。

各实习点经过选拔后,今天各单位带教老师带着三位选手回护理学院参加比赛,他们分别来自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苏州市立医院本部、上海一院、上海六院、上海十院、上海仁济医院、上海长征医院。邀请参加全国大赛的师资俞珍、刘夏培、施慧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各组选手团队抽选案例,合作完成每个案例的分析和护理操作,各组考核老师进行全程观摩并根据评分表打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孟老师和带教老师在会议室通过电脑终端进行观看比赛现状并进行讨论分析,为之后参加全国临床综合技能大赛的培训做进一步的规划。比赛期间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充分展示了“厚理论、硬技术、善关怀、强胜任”的理念。

希望在今年的全国临床综合技能大赛上我院2016级学生能够赛出精彩,赛出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