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18年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作者:王方星审核人:王方星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373

   9月7日,苏州市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表彰一批优秀教师,集中展现新时代广大教师坚守讲台,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新形象新风貌。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出席座谈会。我院李惠玲教学团队获得2018年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周乃翔亲自为教师代表颁荣誉证书。

  周乃翔在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对做好教育工作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为苏州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争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先行军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