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研讨 共谋人才培养新思路

作者:系统管理员审核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55

       

3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了“四年制护理学专业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薛小玲院长主持,护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秘书,护理学院督导,苏大附一院、附二院、附儿院分管护理教学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招生工作的初步设想,护理学院将于2009年开始招收四年制学生。为了能够保证学生的培养质量,学院自2008年起就着手准备四年制护理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学院办公室主任钮美娥老师汇报了通识教育、大类基础、专业三大平台课程的学分及学时的构建思路。与会代表结合我校学分制管理的相关规定,参照省内外其他高校的教学计划,分别对各学期每门课程的设置及学分、学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考量到学时所限及公共平台课程的瓶颈,最大可能的进行了学院可自主范围内的调整。最终初步形成了四年制护理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及教学执行计划表。

会议还明确了活动办公室成员的职责和分工,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下一阶段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护理学院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