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第二次协调会召开

作者:系统管理员审核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48

       

9月26日,我校在本部校区维正楼3楼会议室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协调会议。副校长蒋星红主持会议,校长办公室、教务部、医学部、财务处、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科技产业部、人事处、后勤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国合处、国资处以及护理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蒋星红副校长简单回顾了学校护理学专业认证第一次协调会以来的过程。

护理学院院长李惠玲汇报了学院已完成的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她按照条目梳理出需要各家单位配合的工作和任务,希望各职能部门能协助护理学院做好认证工作。据悉,护理学院已经完成了校内外学习调研、沟通摸底工作,宣传资料、教研室资料整合等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

教育部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处长晏世雷再次重申了“护理学专业认证”的重大意义,认为当下时间紧迫,各职能部门需要多支持护理学院工作,这也将为苏州大学下一阶段的理工科认证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拉开帷幕。

蒋星红最后提出,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要扎口到位,教务部和医学部要加大督查力度,将专业认证工作责任落实到部门和负责人,稳扎稳打,逐项落实,确保护理学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