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教职工健康生活系列讲座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审核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8

       

各位教职工:

每年的11月下旬到次年的3月下旬,是脑中风的高发期,为普及相关疾病知识,提高防病能力,减少疾病的发生,医学部护理学院、机关党工委特邀请专家来我校进行健康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题:脑卒中的预防与治疗

主讲人:方琪教授

时间:2014年12月12日(周五)下午14:30—16:00

地点:校本部维正楼一楼阶梯教室(钟楼东面护理学院内)

 

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

需要咨询者请带好相关体检报告(历年报告)。

 

附件:方琪主任简介

方琪,苏大附一院神经内科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研究生毕业。目前是江苏省重点医学人才、江苏省“333工程”科技带头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对象、中华医学会神经内科分会全国青年委员,先后承担国家级、省级及市厅级多项课题,获得省市多项科技进步奖,尤其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遗传及神经肌肉疾病等疑难杂症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