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14级研究生科研记录本反馈座谈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审核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63

       

2016年5月18日下午1:00,护理学院2014级研究生科研记录本反馈座谈会在校本部维正楼310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医学部护理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办。本次座谈会邀请了研究生督导姜海燕教授为我们进行反馈指导,护理学院院长李惠玲和其他30余名老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姜海燕教授针对每位研究生的科研记录本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正。姜教授强调,科研最重要的是保证它的真实性和严谨性,从开题到课题的矫正,再到问题的解决都要详细的记录。姜教授还强调,研究生一定有探索的精神,要博览群书,终身学习。姜教授提出太阳黑子与护理的关系,让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从另一个更广阔的角度认识到了“护理”是一门科学,是一门学问。

 

 

会议的最后,李惠玲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李院长指出,护理人最讲究的是“勤奋”二字,科研记录本要如实地记录科研的一点一滴,同时要求各位学术摆正科研态度,对自己的科研记录认真负责。

 

 

本次座谈会对所有科研参与者影响深刻,受益匪浅,在此期望各位科研人员能够认真踏实,务实向上。

 

医学部护理学院

医学部理学院研究生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