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思东校长一行赴护理学院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审核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88

       

6月16日,熊思东校长莅临我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主任曹健,人事处处长刘标,学科建设办公室、“211工程”建设办公室主任沈明荣等陪同调研。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李惠玲代表学院对熊校长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院“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情况、学院定位、学科发展、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介绍,在此基础上重点介绍了学院“十三五”期间总体发展思路以及护理学科建设、护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设想。

听取报告后,熊校长指出,护理学院的组织框架建构,要在考虑成熟后再进行构架,做好顶层设计;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方案,可以考虑学科互聘,比如哲学系教师互聘,通过机制创新释放教师内在活力;在本科生培养方面,明确本科教育是根本,要提前计划17级招生准备工作,积极引导本科生专业思想。最后,熊校长勉励,护理学院有良好的起点,要继续保持下去,也希望学院党政领导保持这份精神,一如既往地发展护理学院。

 

 

(文:王方星   图片: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