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06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审核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5浏览次数:108

       

近日,护理学院2006届部分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护理学院李惠玲院长和院长助理、院办主任孟红燕、2006届护理本科生班主任景秀琛等教师出席座谈会和相关联谊活动。

 

 

座谈会上李惠玲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校友们毕业前大学的发展史,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办学特色等,共同展望了学校今后的发展机遇。景秀琛老师作为曾经的班主任和在座的校友们回顾了当年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希望校友们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也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思念,向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均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令他们惊讶之余倍感自豪,座谈会进行了一小时之余,气氛热烈。最后校友们向学院领导合影留念,对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学院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医学部护理学院

2016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