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王方星审核人:王方星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490

  (文/叶嘉怡 ,摄影/王方星) 


   2018年9月12日上午,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天赐庄校区葛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员工、临床导师、全体2018级新生(含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均参加了此次典礼。院长李惠玲主持。



   首先李惠玲介绍了学院的各个教师,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荣誉。



   随后院长李惠玲和书记沈志清分别为新生讲述“新生第一课”。最后,在热情温暖的氛围之中,进行新生与临床导师见面会。在仪式结束后,新生在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护理学院。



   许多同学是第一次来到苏州大学校本部,也是第一次近距离地与护理接触;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也对护理有了“初印象”;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实践中,同学们会逐渐了解、渐渐爱上这一专业。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护理学院之行虽是匆匆一瞥,却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了一颗好奇与期待的种子;苏大护理,往后的日子里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