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护理系2000级校友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

作者:系统管理员审核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26

       

2015年4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护理系2000级校友回到阔别许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护理学院院长李惠玲、党委书记沈志清和苏州市理事长薛小玲以及护理学院原2000级班主任等相关教师出席此次活动。

    校友们在护理学院1楼阶梯教室共聚一堂。李惠玲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她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加强与学校、学院的联系,并能关心学院的发展。

校友代表也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她们追忆过往的苏大学习生活,感谢学院老师的精心培养,并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做出成绩,回报母院和社会。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场所,重温了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