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蒋琪霞客座教授受聘仪式

作者:王方星审核人:王方星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521

 


615日上午,护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校本部维正楼310会议室举行。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钱振明,护理学院院长李惠玲、书记沈志清以及护理学院全体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授聘仪式由护理学院沈志清书记主持,李惠玲院长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蒋琪霞教授的研究领域和成果。

钱振明致辞欢迎蒋教授的加盟,为其对苏大护理学院的教学科研支持、关注表示感谢。随后钱院长为客座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蒋琪霞教授以苏大一份子的新身份讲话。她表达了对护理教育事业的热爱,表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护理学院的教学科研,特别是专业型研究生的培养。

随后,客座教授与护理学院的师生代表进行了护理学科发展与教学理念等方面的探讨与交流。受聘仪式在文化碰撞与圆融中落下帷幕。

蒋琪霞,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门诊部伤口护理中心主任护师,技术五级(正师级享受副军待遇),南方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国际造口治疗师(ET),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南京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军龄40年,在护理工作岗位工作35年,担任护理管理工作27年。

担任中华护理学会造口伤口失禁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伤口造口失禁护理学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创伤分会创伤护理学组常务委员等学术职务,兼任《中国护理管理》和《中华现代护理》杂志编委,《中华护理杂志》、《医学研究生学报》、《创伤外科杂志》和《东南国防医药》审稿专家。


医学部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