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审核式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王方星审核人:王方星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142




112日,护理学院在维正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审核式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和临床各教研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志清主持。

李惠玲院长传达学校审核式评估会议精神,就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监督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是推动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的内在要求,是一项全员参与,不能回避,没有选择的重要工作。二是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要做精做细,力戒虚浮,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拖全局的后腿。要全员行动,全力以赴,每一位师生都要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三是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

随后,宣读《关于成立护理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

组  长:李惠玲、沈志清

副组长:王海芳、蒋银芬、阐玉英、孟红燕、邬青

督  导:姜海燕、薛小玲、庞曼渠、方慧麟、孙志敏、乔美珍、

杨惠花、张妍

组  员:汪小华、王丽、田利、景秀琛、侯云英、吴茵、林璐、赵鑫、 胡化刚、赵雪萍、李春会

秘  书:曹翊

全院上下通力协作,进一步明确办学思想及目标定位,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资源建设,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的审核评估。 拟在  512护士节大会作第二次师生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