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全面检查学院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王方星审核人:王方星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91



1018日,为积极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指示与精神,学院李惠玲院长、沈志清书记、田利副院长、孟红燕主任对学院所在楼宇维正楼进行了全面消防安全大检查。

院领导逐层察看楼宇各个实验室、教室等房间的消防安全,排查风险点。在检查中,院领导指出,既不影响正常的教学活动,又要保障消防安全。在检查实验室、实验器材时,李院长、沈书记认真翻阅了实验室管理记录,并一再嘱咐实验室管理一定要做好记录,责任落实到人。

在随后的检查后总结会议上,田利副院长通报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沈志清书记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细化消防安全细则,责任分解,制订《消防安全细则》,同时要求加强平时的巡查和管理,排除一切安全隐患,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李院长针对实验室检查结果,对实验室存在的部分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责任落实到人,强化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