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作者:王方星审核人:王方星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660



1025日下午,我院2017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校本部天赐庄校区维正楼成功举办,来自各家实习医院和护理学院的共9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竞赛由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田利主持,担任本次评委的有苏州大学教学督导方慧麟、姜海燕,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主任、护理学院兼职副院长蒋银芬、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护理部主任、护理学院兼职副院长姚文英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沈志清。来自各家实习医院的青年骨干教师观摩了本次教学竞赛。

通过评审委员小组评定,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钱丹获得一等奖、护理学院胡化刚和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李颖获得二等奖、常州第一人民医院殷荣、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徐丹、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李琴获得三等奖、上海第十人民医院蒋媛、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周晶清、上海第六人民医院樊文婷获得优胜奖。评审专家还现场做了点评,从内容选择、材料准备、讲课激情、PPT和板书的衔接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学期初,学校发布《关于开展苏州大学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学院在院长李惠玲亲自带领下,院办主任孟红燕从报名到邀请评审专家以及制定竞赛实施细则和落实比赛场地等诸多环节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我院坚持狠抓本科教学,院领导强调“本科教学是第一生命线”,这次竞赛活动的举办,给了青年教师练兵的好机会,同时也展示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风采。




苏州大学护理学院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