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王方星审核人:王方星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468




1021日,由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护理教育分会主办、广西医科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苏州大学医学部护理学院2014级四位学生代表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融合、发展、卓越”为主题,代表了国内高等护理教育临床教学最高水平的赛事,全国共有91所开设护理学专业本科的院校364名选手参加,覆盖全国26分省市(自治区),其中既有国家“985”“211”知名院校,也有近年来涌现出的高等护理教育后起之秀。评审专家委员由来自北京、上海、天津,代表国内临床护理界最高水平的60多名临床护理专家组成。我院学子与国内知名院校选手同台竞技,凭借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规范标准的技能操作、灵活应变的临床思维能力、默契高效的团队协作,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展示了护理学子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技能操作水平,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向国内医学院校展示了苏大护理学生风采。